真實.誠懇.信任.

2012062317:33
網路很多事情可不是誰都覺得玩玩而已,沒關係,應該會考慮的朋友的想法~而不去稿網友
網路的世界確時充滿了危險,所以...只能...半信半疑囉!!
.就算你覺得他對你真的很好!!搞不好裡面已經幫妳設好陷阱讓妳跳下去唷!!這也是其中的一種可能!除非妳運氣很好碰到很好的網友,那妳就該說老天有保佑囉!
認識的網友都不一樣.不像那些有企圖的人.認識沒多久就即時通、電話、照片.我們每天這樣聊 快兩個月了.慢慢我發現自己喜歡上他了.我也不懂他對我是什麼感覺.他對我很好.我們每天上線幾乎都是膩在一起.但身分上仍然是"朋友"(真實相對)......
我知道網路只是虛擬的.接觸網路好多年 從來沒喜歡過網友.他是第一個.而且是非常非常的喜歡.既然他會認識妳.相對的他也會去認識別人.或許這次遇到他~~是單純好友..........
 祝她家庭美滿幸福......        



  •   盼盼 於 2015-07-13 10:34 4F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